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具有木質設計感的擴邦咖啡Le Coin du Pain






 現在很多店都呈現木質系風格,整個空間挑高很具有設計感,像內湖名店的覺旅咖啡,但相較之下覺旅咖啡人實在太多太吵雜,不適合好好聊天或是悠閒的待在裡面,擴邦咖啡的餐點跟整個空間比較深得我心







跟溫德還有覺旅以及Ms. Bubble一樣,採用半自助式,自己到櫃檯點餐,拿一個號碼牌然後服務人員會送餐過來,水跟餐具等等是自己去拿的,同時也不需要在收服務費







最有名的是鹹派,我是平常日晚上去的,結果鹹派只剩海鮮鹹派,之前有次是假日晚上去的,鹹派通通賣完了,服務人員跟我說有時候甚至他晚上五點去上班,鹹派就已經通通沒有了,因為鹹派是每日限量一定的數目

 這個是店內招牌咬咬女士(280元)餐點跟海鮮鹹派一樣也是有附湯跟沙拉,跟鹹派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咬咬女士,聽說有蛋的是咬咬女士(croque madame) 沒有蛋的是咬咬先生(croque monsieur),咬咬女士吐司烤的非常的酥脆,口感我超愛的,兩片吐司中間夾火腿跟起司,然後再鋪一層起司送進烤箱烤至起司融化,上頭還多一顆半熟的太陽蛋讓吐司也很嫩,據說是法國三明治很普遍的做法,吃起來會有很酥脆的口感


 這次我點的是海鮮鹹派(220元) 餐點有附湯(番茄蔬菜湯) 沙拉(沙拉的醬滿好吃的)


他也有可以外帶的麵包,下次再去嘗嘗看
我覺得是一家會想要再去的店,用餐環境很好,跟對面的覺旅比起來好很多,但套餐不含飲料(要另外點),不過店內有附自助式的冰水
店內有很多麵包,看起來價位也不貴,下次再來嘗嘗看他的麵包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9號
電話:02-2657189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08:00-22:00
店內有插座,有無線上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