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英國Day6 London-服務態度跟舒適度好的沒話說的corinthia hotel london

這次的英國自助行,在5/9~5/15是住corinthia hotel london,在這家總共住了七晚
多虧了學弟幫忙訂到這麼好的五星級飯店,還是在限時特惠打了三折
雖然說真的花下去心有揪了一下,但無論飯店的舒適度跟服務態度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一走進大廳整個感覺就是很乾淨明亮

這是房門口,門口有一張桌子非常的貼心,大家應該都有一種經驗就是到家門口要從包包拿東西出來,找了老半天的經驗吧!房門口有張桌子對於要找東西時候非常方便!
一進入房間也覺得未免太高級了,超有罪惡感!照片中的沙發後來幾天變成我一進房門就整個黏在上面不想動





 還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每天都有附浴鹽
 我有習慣每天都要喝咖啡的習慣!這台膠囊咖啡機往後幾天我幾乎天天都有使用到!這台膠囊咖啡機是不用錢的

這些零食是要付費的
夜晚飯店外的街景

晚上的飯店外觀






 每天晚上的床邊小禮物!第一天晚上看完悲慘世界完回來覺得也太驚喜了吧!竟然還有巧克力!後來發現是往後天天都有,某天比較早回去,我就問朋友說怎麼今天沒有巧克力,我朋友說我就像被慣壞的女生一樣,某天沒有禮物就感覺怪怪的xd 結果那天再晚一點回去就發現有了
 還有每天晚上都有送一瓶水,如果要多買價目表上要三磅
巧克力拆開後,所以是七個晚上都有一瓶水跟一盒用精美緞帶包裝的巧克力
 床邊還有浴袍
地理位置非常的棒:corinthia hotel london位在 Charing cross station跟Embankment station附近,國家美術館還有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以及白金漢宮都在附近,夜晚可以從飯店走一小段路去泰晤士河跟倫敦眼還有大笨鐘附近晃晃也別有一番滋味,或是願意走遠一點也可以走到科芬園
 泰晤士河附近有人會一直邀請要拍照,那些要注意都是要收費的!


或走到piccadilly circus大街晃晃,很喜歡這條街的感覺,即便已經晚上九點十點附近的打燈還是非常的漂亮



感覺:這家五星飯店服務品質非常好,有天跟朋友一起去吃英式早餐,大概一小時候回去拿東西,結果發現短短一個小時中床鋪好了,房間也整理好了,這家下午茶聽說很有名,可惜在倫敦的行程已經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們空出來吃下午茶了

回到台灣後,真的還有點想念這家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